最後一間筆試囉…中師範… 生活記事 2005-04-17 果然不愧是最後一間筆試… 不但賽..還賽到極點…. 前一天… 東西忘在公車站ㄉ廁所… 結果隔天要去拿說被人拿走ㄌ…>” “ 相關 相關文章ㄧ步錯..會是步步錯??四連發之二-->銘傳20060805高中同學會執著心結..八面玲瓏....不太恐怖的恐怖護理站....2009高雄食記-班比諾BAMBINO的最後一夜(已歇業)20090808淹大水的莫拉克颱風.. 1 Comment 由 小詠 小詠 你也許會喜歡 20150804奇摩首頁 2015-08-01 希望破滅… 2005-06-29 公開向Anna0701道歉(公開置頂三週) 2009-12-13 一則留言 回覆 yezi 2005-04-19 於 06:33:56 @_@~~~~真是辛苦了…總算只剩面試…是不是只剩X科?和銘傳選一..XD不管選哪間..都要加油喔…^__^ 發表留言 取消回應顯示名稱 * 電子郵件地址 * 個人網站網址 在瀏覽器中儲存顯示名稱、電子郵件地址及個人網站網址,以供下次發佈留言時使用。 用電子郵件通知我後續的迴響。 新文章使用電子郵件通知我。 Δ
一則留言
yezi
2005-04-19 於 06:33:56@_@~~~~真是辛苦了…
總算只剩面試…
是不是只剩X科?和銘傳選一..XD
不管選哪間..都要加油喔…^__^